合家家事-台北 桃園家事服務/鐘點管家/煮飯/家常烹飪/居家清潔/家事管理/家事清潔

常見問題

  請問合家家事的服務地區?

  目前我們服務的區域:大台北地區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(較偏遠地區請來電詢問)。

  請問貴公司的服務有需要簽約嗎?

  我們的服務不需要簽約,您沒有一定要服務多久的壓力;若您無法再繼續使用服務時,請於服務終止前二週-三週來電告知本公司即可(惟需注意當月服務的次數)。我們也有提供客戶權益書可供客戶參考。

  請問定期服務要怎麼付費?

  定期的客戶我們採先服務後收費,本月份的服務會在次月初寄發帳單(如六月份帳單,會於七月十日寄發帳單),收到我們的帳單請幫我們以匯款、ATM、網路ATM等方式繳納。

  請問合家家事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?有哪些服務是不能請家事員做的?

  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有:炊事服務、家事清潔、衣物清洗、簡易收納、鐘點管家、等,以家事類的服務為主,都可依您的需求安排次數,並在服務時間內彈性的安排處理。 **不能服務的項目:貴重物品清潔、佛桌清潔,手洗所有衣物及內衣褲、搬重物、洗車、有關寵物處理(遛狗、洗寵物)、具有危險性服務(如二樓以上無陽台之窗戶清潔、挑高樓層清潔)、看護媬姆性質或其他需証照的服務(如老人、小孩洗澡、單獨看顧小孩等服務)

  請問我需要家事服務的時段有哪些?還有次數應該要如何安排?

  我們的服務時數為四小時為一基本時數,時段分為早上8點半-下午1點半、下午2-7點之內;可依客戶的重點需求安排次數;建議您如需家事清潔可排定一週一次至二次;希望加入衣物的清洗、收納可安排一週三次;若需要包含炊事的服務則一週至少需排定三次以上。

  安排來家裡服務的家事員我不滿意,可以要求換人嗎?

   可以的。也建議您可先與家事人員溝通,若溝通無效,也歡迎來電本公司,本公司會依狀況幫您做最適當的處理,立即更換合適人員。

  請問家事員的性別及年齡?

  我們的服務人員年齡落在30-65歲;定期家事人員服務項目中若包含有炊事的服務,一律都是女性;年齡約在50歲上下。定期清潔人員以清潔為主,年齡會介於35-50歲上下。我們會依照您的所需服務狀況,為您安排合適的家事人員。

  請問來我家的家事員會是固定同一位嗎?安全方面我真的可以放心嗎?我需要在家盯著她嗎?

  如您排定的服務是一週一次以上且有固定時間,服務皆會是固定的人員。我們公司的員工皆有投保勞保、健保、意外保險,也享有公司各項福利,基本上都是台灣本地的人員,也都是身家清白擁有良民証的員工,安全方面請您可以放心。

  請問有提供一次性的服務嗎?費用如何計算?

  我們有提供一次性的服務,單次的服務時數是以四小時為一基本數,並採鐘點式的重點居家清潔;四小時一位服務人員收費2,300(客戶需自行準備清潔用具用品)**其他需求如裝潢後清潔、舊屋翻新清潔、退租屋清潔等請來電詢問。